關於我們

       利基應用科技位於新竹市,為台灣第一家研發、生產並銷售個人單板電腦 (SBC)系統的高科技廠商,營業範圍主要包括:


                            1. 工業用AMR/AGV無人搬運智慧乘載平台開發

                            2. AMR/AGV智慧派(多)車任務快速客製化與雙向狀態回報系統開發

                            3. 電子電路模組設計製造

                            4 .8~32bit微控制器應用韌體設計服務

                            5. 各式演算法及運動控制設計開發


       自2005年本公司成立以來、專心致力於個人單板電腦及其周邊應用模組的研發,並提供簡易的軟、硬體開發平台,降低個人開發微控制器應用的門檻,讓微控制器應用設計不再是專業工程人員獨享的權利,期望能提供有創意的使用者最佳的產品選擇。

       在累積了自身豐富各式應用之後,自2011年起利基應用科技開始提供各式從硬體、韌體到軟體的各式一條龍客製化應用整合服務,讓屬於不同領域的產業例如機械、馬達控制、通訊、感測、顯示、聲光、物聯網等等可以更進一步整合,進而創造出1+1>2的產業加值。

       從2017年開始,利基應用科技更進一步開始提供高度整合之工業用無人搬運智慧乘載平台,使用者不僅可以從一開始的一鍵啟動、傻瓜無線叫車,進而到更高效率的智慧多車運行、智慧交管、智慧單線雙向派車、路徑最佳化選擇等等,旨在讓客戶使用者可以用有限的經費大幅提升工作、生產效率,並達到精簡人力的需求。

             研發更多樣化的產品,是我們的使命;追求更卓越的品質,是我們的責任。期盼各界不吝給予利基科技批評和指教,您的寶貴意見,是我們邁向更卓越的動力。


若您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有其他任何建議,歡迎致函:service@innovati.com.tw,本公司將盡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