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客製化服務

 利基應用科技推出完整產品客製化服務方案


各式模組設計製造、移動平台載具設計製造、

物聯網應用開發、生產測試機台設計製造


        好的創意與想法需要一群專業工程師的支持與完成。利基應用科技從一開始傾聽到設計,驗證到製造,舉凡韌體撰寫、演算法開發、各式無線應用、各式感測技術應用、影像辨識處理、PCB設計與製造、機構設計等、各式機電整合等等,皆能完整為您提供一條龍客製化服務:

        1. 各式模組製造:

                   利基應用科技從過去到現在累積超過上千種以上各式模組開發與製造經驗,不管是內嵌控制器本身之韌體演算法開發,還是各式感測器的相關韌體技術開發,抑或是驅動動力單元之相關電路穩定設計與PCB布局,在在累積了豐富設計與製造經驗動能。

                   電路設計

                   韌體開發

        2. 移動平台載具設計製造:

                   我們是一間以機器人技術起家的公司,從成立至今,不管在多軸機器人載具設計上、抑或輪型機器人平台載具設計製造上,不僅創造了許多叫好又叫座的機器人平台相關產品,此外更擁快速客製化移動平台載具之設計製造能力,有著十年以上之工程硬底子做為基石,客戶可以完全放心相關ODM之設計與製造

                  AMR/AGV無人搬運車

        3. 物聯網應用開發:

                   利基應用科技在物聯網各式有線無線傳輸的技術開發應用上,完全不遺餘力,舉凡WIFI、Bluetooth、ZigBee、Ethernet、Webserver、RS232、RS485、RFID、2G/3G/4G及DMX-512等等眾多傳輸技術上,皆擁有多年之豐富之設計實作經驗。再搭配上APP自製及雲端管理之能力,完全可符合委託設計者多樣化之功能設計需求。

        4. 生產測試機台設計製造:

                  我們的所有產品皆由我們自行設計與製造及測試,深知唯有最有效率與穩定之生產測試機台才是產品獲利的最穩定依靠,因此生產測試機台相關設計與製造一直都是利基應用科技最實在及最豐富的核心技術之一,我們信賴我們的生產與測試之技術,相信你也可以完全依靠我們的相關機台設計實力。

好的設計,需要一群有深刻經驗的工程師為您量身打造

若是你有以上各項韌體設計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290號2樓

                電話:886-3-5277539       

               傳真:886-3-5278645      

    如果您仍需要其他的支援資訊

support@innovati.com.tw

     如果您對本公司有其他任何建議

service@innovati.com.tw

      若您欲購買本公司產品或欲詢問其規格

sales@innovati.com.tw

本公司將儘速與您聯繫!